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2 亞太社創高峰會起跑儀式暨首場暖身活動-疫後重生!社創正向力再相縫
沃草有限公司
2021-11-06(六)~2021-11-06(六)
2022 亞太社創高峰會起跑儀式暨首場暖身活動-疫後重生!社創正向力再相縫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的主軸,將聚焦於社創如何發揮創新精神因應疫情,以及如何在後疫情時代存續。
活動的主軸,將聚焦於社創如何發揮創新精神因應疫情,以及如何在後疫情時代存續。

活動目標

將邀請在不同領域耕耘的社創夥伴,分享在後疫情時代如何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並邀請所有參與者一同思考如何將危機轉化為新局的開創。期待藉由本場活動,讓更多人瞭解社創領域如何運用創新精神,因應疫情當下帶來的重大衝擊。另也期盼藉由社創各領域行動者在這場活動重聚相逢,共同探討如何在後疫情時代重新縫合社會遭受的疫情衝擊及相應的問題,並用社創領域的正向影響力及創新思維,幫助社創組織及整體社會,面向疫情下新型態日常的挑戰。

活動流程
14:00~14:30 報到進場
14:30~14:50 出席貴賓致詞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星展銀行總經理林鑫川、活水影響力投資總經理陳一強
14:50~15:00 2022 亞太社創高峰會起跑儀式
15:00~15:05 中場休息
15:05~15:15「三個關鍵字來認識我」:參與者自介
15:15~15:35 參與者交流活動
15:35~16:15 社創團體夥伴分享 :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台南新芽理事長嚴婉玲、社會創新實驗中心秘書長陳文良、Impact Hub Taipei (邀請中)、喜憨兒基金會(邀請中)
16:15~16:36 現場 Q&A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10140547181709898558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發起單位:沃草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沃草有限公司 窗口

聯絡方式:02-23617588

聯絡人 E-mail:info@watchou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