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10/22(五)一次搞懂政府資源-創業貸款及獎補助全解析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2021-10-22(五)~2021-10-22(五)
10/22(五)一次搞懂政府資源-創業貸款及獎補助全解析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這次新創基地與摘星計畫合作辦理主題式諮詢講座,邀請創業顧問從多年創業輔導經驗,來為大家指點迷津。
這次新創基地與摘星計畫合作辦理主題式諮詢講座,邀請創業顧問從多年創業輔導經驗,來為大家指點迷津。

政府每年編列預算,為創業者提供相當豐富的資源,除了有諮詢輔導、育成加速等服務,更有獎補助、貸款、投資等資金協助。但創業之初的團隊和企業,卻也常苦於不知有哪些合適資源可以善用,或申請時的繁瑣規範讓人望之卻步。

這次新創基地與摘星計畫合作辦理主題式諮詢講座,邀請創業顧問從多年創業輔導經驗,來為大家指點迷津。除了帶來一目瞭然的政府資源統整,並根據新創團隊或創業者條件,剖析最適合的創業資金或服務,最後更分享計畫書撰寫的要領,未來申請政府資源將不再求人。

青年創業啟動金貸款利息補貼方案申請至110年底截止,有資金需求者請把握機會!
快跟著新創基地做好功課,讓你繞過不必要錯誤、取得關鍵資源,增加創業成功機率!
現場除讓你快速了解政府資金方案外,還可以進一步預約新創基地顧問課後諮詢,現場協助資金/計畫書相關問題諮詢討論。

重點有哪些

*認識常見的政府創業資源和申請條件
*評估是否有適合的資源或資金:獎補助、貸款
*瞭解計畫書撰寫要領及相關準備工作

講師是誰呢

*茂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陳木梓 經理
*群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張欽隆 管理顧問

青創啟動金申請眉角傳授+創業資金資源不藏私分享,中部最終場,把握機會!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9010733568264082090

活動地點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1916工坊R12二樓A區)

活動嘉賓
  • 陳木梓
    茂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經理
    陳木梓
  • 張欽隆
    群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顧問
    張欽隆

發起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窗口

聯絡方式:0800-589168#2

聯絡人 E-mail:220@careerne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