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打造你的循環經濟商業模式 | Risk&RACE決策風暴-桌遊工作坊
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 、優樂地永續
2021-10-14(四)~2021-10-14(四)
打造你的循環經濟商業模式 | Risk&RACE決策風暴-桌遊工作坊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本次工作坊將以實務應用出發,透過風靡歐洲的循環經濟桌遊「Risk&RACE決策風暴」和原廠認證講師引導,一起找尋出您的循環經濟商業模式。
本次工作坊將以實務應用出發,透過風靡歐洲的循環經濟桌遊「Risk&RACE決策風暴」和原廠認證講師引導,一起找尋出您的循環經濟商業模式。

風靡歐洲的循環經濟桌遊「Risk&RACE決策風暴-風險.資產.循環」 (Risk&Risk-Taking and Resource Allocation in a circular Economy) 由歐洲清潔技術和永續發展領先的研究與技術機構-比利時的法蘭德斯技術研究院(VITO)所研發。台灣永續服務公司:優樂地永續獨家代理,並針對桌遊進行中文化與在地化調整。目前已是許多上市櫃公司建構內部員工循環經濟思維的首選課程,BSI英國標準協會的「BS 8001循環經濟國際標準精析訓練課程」亦是使用同款桌遊。

本次工作坊邀請到優樂地永續服務公司具Vito認證遊戲引導師資格的 劉博仁 來帶領大家。「Risk&RACE決策風暴」目前多為企業內部培訓,鮮少對外開放一般民眾參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及早報名,避免向隅。

本次工作坊適合以下描述的你:

追求永續與創新的企業主與專業經理人
想用循環經濟概念翻轉既有市場的創業家
正在為公司發展循環經濟策略的提案者
想為環保行動發展出商業模式的倡議家
想更全面了解循環經濟如何實踐的人

【活動時間】
2021/10/14 (四) 19:00-21:30

【活動地點】
古亭六號 03空間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33號12樓
(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

【活動費用】
原價 : $950
10/7 24:00 前報名享早鳥價 : $800 (現省$150)
兩人以上團報價 : $700

【活動名額】
20位 (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https://pse.is/3pcvbj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33號12樓 MRT文創 古亭6號空間 03空間 (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

發起單位: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 、優樂地永續

專案負責人: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 窗口

聯絡方式:https://www.circuplus.org/contact/

聯絡人 E-mail:service@circuplu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