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飢餓終結飢餓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創業食刻】食的公益永續學:吃出價值感!永續食尚未來式
食力foodnext
2021-09-29(三)~2021-09-29(三)
【創業食刻】食的公益永續學:吃出價值感!永續食尚未來式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本場講座聚焦在永續發展,與大家分享在食品業如何透過永續讓社會更美好。
本場講座聚焦在永續發展,與大家分享在食品業如何透過永續讓社會更美好。

你知道嗎?我們吃進口中的食物,從農場到餐桌的這段旅程裡,只要小小舉動都可能牽動整個世界的變化,像是碳排放量、氣候變遷、潔淨海洋、動物福祉、甚至於人類平權等。而現在全世界更面臨新冠病毒肆虐,企業在面對如此巨大挑戰的同時,又該如何透過一己之力來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呢?

本場講座聚焦在永續發展,邀請將邀請「2020食創獎-黃金評審」台灣好基金會李應平執行長,另外,也將邀請食創獎歷屆榮獲公益與永續創新類殊榮的得主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在食品業如何透過永續讓社會更美好。

活動資訊
講座日期:2021/9/29(三) 19:30-21:30 (19:1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金融研訓院 6F菁華講堂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
開放人數:實體講座 80人+線上參與 150人
票價資訊:
(1)實體講座:150學分/人(使用食力學分在本頁面中兌換);500元/人
(2)線上參與:10學分/人(使用食力學分在本頁面中兌換)
主辦單位:《食力foodNEXT》
* 活動相關資訊將於活動當天早上通知,再請留意您的信箱

活動流程
活動流程

*全程參與現場實體活動者,現場贈送食力雜誌一本(僅限參與實體活動之報名者)
*報名線上講座者,將抽出5名讀者贈送食力雜誌一本(僅限參與線上講座之報名者)
*活動現場採自由入座不劃位,建議儘早至現場報到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時間、地點、講師、內容及參加名額之權利
*本次活動將進行人流管制在80人以下,並依主管機關公布之防疫標準,進行防疫相關作業。若有任何活動調整,請依照主辦單位公佈之最新消息為準。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9021001054772902920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金融研訓院 6F菁華講堂)

活動嘉賓
  • 李應平
    台灣好基金會 執行長
    李應平
  • 蘇小真
    法商家樂福總公司(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社會責任暨溝通總監
    蘇小真
  • 陳修雄
    漢寶畜牧場 董事長
    陳修雄

發起單位:食力foodnext

專案負責人:食力foodnext 窗口

聯絡方式: 02-2351-8831

聯絡人 E-mail:service@foodnex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