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大師講座】設計作為一種語言形式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2021-10-16(六)~2021-10-16(六)
【大師講座】設計作為一種語言形式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漫遊瞬息萬變的世代,設計作為一種邏輯方法,是建構抽象與具象的橋梁。活躍在音樂專輯、書籍裝幀等各個設計領域的設計師顏伯駿,將通過他的作品帶我們去探索設計如何作為一種語言形式,與觀看者發生對話。

設計,更像一種語言形式。因人表達偏好的不同,而具有差異性。我們無法複製他人的話語體系,但可以通過學習和交流摘取優美的措辭、釐清敘述的邏輯。靈感產生於積思頓釋,透過設計師一個個提案抑或是生活觀察中積累的審美經驗,能幫助我們拓展到更遠的創意邊界。

**請正確填寫報名表,未填寫中文姓名或是有空白欄位無法審核通過**

*課程主題 : 設計作為一種語言形式
*授課日期 : 110年10月16日14:00至17:00 (報到時間為13:30,請於14:00前進場)
*授課地點 : 花蓮新創基地(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授課老師 : 三頁文設計創辦人 顏伯駿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9080512591514788868

活動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花蓮新創基地)

活動嘉賓
  • 顏伯駿
    三頁文設計 創辦人
    顏伯駿

發起單位: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專案負責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吳小姐或羅小姐

聯絡方式:03-8221316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