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創業培力課程】創業基礎法規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2021-09-22(三)~2021-09-22(三)
【創業培力課程】創業基礎法規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創業過程中,大部分業者最感到頭痛的部分,莫過於對相關基礎法規的不了解,從創業開始的工商登記就遇到問題;創業後,每到公司報稅季,又跑出許多千奇百怪的問題,不知道要找誰諮詢。本課程提供創業者了解創業過程可能遇到的相關法規、財務管理、稅務規劃方面的相關知識與技巧,讓創業者能夠對稅務相關規範更加了解。

本課程將教您:

工商登記流程及應備文件
營利與非營利組織有那些種類
租約簽定注意事項
扣繳申報是甚麼
老闆應知道的人事法規
常見的稅目:營業稅與營所稅
最新法規修訂與稅務新訊

*課程主題 : 【創業培力】創業基礎法規
*授課日期 : 110年9月22日14:30至16:30 (14:00開始報到)
*授課地點 : 花蓮縣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授課老師 : 吳汶諺會計師事務所 吳汶諺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8170858186507328120

活動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花蓮新創基地)

活動嘉賓
  • 吳汶諺
    吳汶諺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
    吳汶諺

發起單位: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專案負責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吳小姐或羅小姐

聯絡方式:03-8221316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