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1 高雄新創大賽
KO-IN智高點
2021-09-01(三)~2021-11-26(五)
 2021 高雄新創大賽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1 高雄新創大賽
2021 高雄新創大賽

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5G AIoT發展,並與中央合作於今年(2021)成立「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將5G、AI、IoT、XR等智慧科技結合各產業領域,藉由高雄在地的國營企業與中大型企業透過「以大帶小」的方式帶動新創團隊參與,凝聚產業群聚,讓亞灣成為「全台最大5G AIoT創新試驗場域」,逐步建構完整產業生態鏈,為高雄產業轉型創新向前推進。

高雄市政府近年來專注於新創企業培育,設有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KO-IN智高點)、高雄數位內容創新中心(Dakuo)等新創培育場域。其中KO-IN智高點更每年主辦新創大賽,提供更多新創團隊與大企業、政府機關的合作機會,今年度大賽邁入第三年,以「2021高雄新創大賽(Kaohsiung Startup Competition)」之名出發,並特別扣合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的推動,以大高雄為智慧科技創新競技場,邀請高雄在地的國營企業與中大型企業提出待解決的產業問題,廣徵新創團隊解題,促成產業需求與解決方案完整對接,達成技術商業化以及扶植新創事業之目的,同時提供企業不同面向的想法,展現企業大帶小,共創產業創新。

對此,2021高雄新創大賽廣發英雄帖,邀請各方好手同場競技,扣合主題範疇完整對接在地企業需求,並在其主題範疇下發揮團隊創意解方,決賽階段將邀請出題單位、有市場對接需求的在地企業、專業評審擔任評核工作,以實現創新科技落地高雄並解決在地問題的目標。

活動地點

高雄市TESL高雄電競館

發起單位:KO-IN智高點

專案負責人:孫維駿

聯絡方式:07-2223327分機446

聯絡人 E-mail:koin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