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防災New Design】讓防災日常化——強力募資在#嘖嘖
財團法人台灣設計研究院
2021-08-18(三)~2021-10-31(日)
【防災New Design】讓防災日常化——強力募資在#嘖嘖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台灣設計研究院|OHHHH 防災 - 社會設計實踐計畫
台灣設計研究院|OHHHH 防災 - 社會設計實踐計畫

近年來台灣的災害越頻繁發生,不管是火災、水災或是地震等災害,都一再讓民眾遭受生命安全重大威脅,而每每看到媒體報導災害事件,都令我們揪心傷感,但這一切都是可以事先預防的!

2020年政府成立國家級設計研究院「財團法人台灣設計研究院」(TDRI)後隨即與日本神戶創意設計中心永田宏和所長合作,共同指導台灣設計團隊,運用設計力來提升防災力,開發出不同系列的防災體驗學習教具。

藉由不斷的練習、排演,讓我們在真正災害發生時,能夠保持鎮定、正確反應。

現在,你可以透過募資產品,認識自身對於防災知識的迷思與不足,輕鬆學習正確防災觀念,並傳遞給我們的下一代。

▋「OHHHH 防災-哇哉!社會設計實踐計畫」啟動募資
募資期間|8/18 (三) - 10/31 (日)
設計團隊|#一步工作室 #DOT design 點睛設計 #dosomething studio #Studio Shikai #STUDIO COBY
前往嘖嘖防災主題館:https://www.zeczec.com/curations/TDRI-OHHHH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財團法人台灣設計研究院

專案負責人:財團法人台灣設計研究院 窗口

聯絡方式: 02-2745-8199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