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和平正義和平正義
【Social AED】不只是中途之家的拼圖喵,更是一所幫助人的貓學校
Social AED
2021-08-21(六)~2021-08-21(六)
【Social AED】不只是中途之家的拼圖喵,更是一所幫助人的貓學校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圓桌早餐會邀請大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
圓桌早餐會邀請大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

※本活動為線上參與,線上會議室連結將於活動前一天以 E-mail 寄送

Social AED每月活動都會結合SDGs項目訂定不同的主題,2021年8月份主題為「生命教育」,邀請您一起和「拼圖喵&養貓人家創辦人 燒賣」來場收穫滿滿的早餐會。Social AED相信,每個人看待問題的切入點不同,掌握的資源與能力也不一樣,就會有自己獨特的解題之道。透過貴賓以及參與者的對話,突破各自經驗的框架,讓早晨美好時光出現跨域共創的動能!

【關於 拼圖喵&養貓人家創辦人 燒賣】
拼圖喵至今已成立七年,不只照顧貓咪健康的中途之家,更希望能解決人與動物相處的問題、推廣生命平權理念的樣貌。燒賣在創辦「拼圖喵」中途之家之前,曾是一位開發遊戲的工程師,在意外接手照顧第一隻愛滋貓白心開始,踏上改善台灣街貓問題的旅程。為了讓街貓自給自足,燒賣開發了以貓糞便為發酵製程的有機肥料,並提供小農此肥料以種植「貓便當菜」。後續也因此了成立「養貓人家」,研發與貓咪相關的產品,希望讓拼圖喵營運資源更穩定。

從去年開始,疫情卻讓拼圖喵捐款與收入減少,沈重的貓咪照顧費用是拼圖喵必須解決的難題。燒賣將會在八月的圓桌早餐會與大家分享,當初轉換工作跑道、創辦拼圖喵時的初衷,一路上遇到的挑戰與學習。如果你對動物生命教育、流浪動物議題有關注,非常推薦你報名本月圓桌早餐會,一起來和燒賣共進八月圓桌早餐吧!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GmyLRG
了解更多拼圖喵:https://reurl.cc/YOnkLD
了解更多養貓人家:https://reurl.cc/gWEn9b

【什麼是Social AED?】
Social AED是一個致力於社會設計、社會創新的組織,我們相信任何人的專業與經驗,都有機會投入解決社會問題。透過經營跨領域的社群,打造舒適對話的交流場域,更提供資源串連、技能培訓、專案輔導等服務,開啟投入社會創新行動的可能性。

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點燃下班後的社會設計火種!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cialAED/
組織介紹:https://reurl.cc/gW7XdX
新聞報導:https://reurl.cc/En75AK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燒賣
    拼圖喵&養貓人家創辦人
    燒賣

發起單位:Social AED

專案負責人:張小姐

聯絡方式:0935-887-521

聯絡人 E-mail:socialaed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