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1「燃點之心選拔賽」正式開跑囉!
燃點之心公民平台、活水影響力投資、B型企業協會、Impact Hub Taipei/社會影響力製造所、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
2021-08-03(二)~2021-10-15(五)
2021「燃點之心選拔賽」正式開跑囉!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理念
活動理念

「打造負責任的公民社會,建立永續台灣、美好家園」是主辦單位「燃點公民平台」每位會員的共同使命。

為鼓勵更多公民站出來,以創新突破的方式改善社會問題,於2020年開始與「活水影響力投資」攜手,首屆邀集70位社會歷練豐富且滿腔熱血的創業家、投資家及高階經理人,一同擔任「影響力投資人」,贊助獎金並投票評選,搭造了「燃點之心」的展示舞台,
讓優秀的提案被更多對的人看見,有效創造曝光機會並吸引更多支持的力量。

歡迎你個人或所屬團隊,從社會各領域層面,提出創新的「行動方案」或「政策倡議」,一起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好!
今年特別增加「氣候行動Climate Action」年度主題獎,鼓勵社會形塑節能減碳、永續環保的生活環境,有心的夥伴們請把握這次拯救地球的機會!

【競賽獎勵】
總獎金高達132萬元:
*優勝大獎25萬元(4名)
*加碼獎10萬元(2名)
*決賽入圍獎2萬元(6名)
你的提案及表現也將被數十位天使投資家、創業者及高階經理人看見,請把握這難能可貴的展現舞台,吸引更多資源為您改變世界的夢想增添柴火!

【報名資訊】
即日起至2021/10/15中午12時截止。
入圍名單將於11/5公告、決賽大會訂於11/20舉行。
請先上網報名,後續再準備提案文件及影片。
相關資料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s://www.sparktaiwan.org/heart

疫情會過去,創新要持續!
讓我們一起讓臺灣變得更好!

【主辦單位】
燃點之心公民平台
【協辦單位】
活水影響力投資
B型企業協會
Impact Hub Taipei/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燃點之心公民平台、活水影響力投資、B型企業協會、Impact Hub Taipei/社會影響力製造所、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燃點之心公民平台 窗口

聯絡方式:(02)2703-3852 #14

聯絡人 E-mail:sparkling.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