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物聯網智造基地】運用開放硬體加速打造你的雛型產品(線上直播場)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物聯網智造基地、國立中山大學南區促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2021-07-30(五)~2021-07-30(五)
【物聯網智造基地】運用開放硬體加速打造你的雛型產品(線上直播場)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日期 2021/07/30 14:00  ~  16:00,將採線上形式辦理。
活動日期 2021/07/30 14:00 ~ 16:00,將採線上形式辦理。

【活動介紹】
本次課程邀請「淩琦科技有限公司的經理」—林士允,來為我們分享開發板到硬體雛形的應用。
開發板的種類繁多,資訊的成熟度相對的高,對於使用者來說到底該如何從眾多的資訊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開發板呢?
透過此堂課程協助學員了解基本開發板應用,並透過實際案例分享來選擇合適的硬體加速打造你的雛型產品!


課程大綱:
Ø物聯網智造基地服務介紹
Ø開放硬體生態系
Ø主流開發板介紹
Ø如何選用合適的開發板
Ø微控制器程式架構
Ø雛型開發起手式
Ø應用實例分享


【講者介紹】
淩琦科技有限公司 經理 — 林士允



【活動訊息】
活動日期: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14:00-16:20
活動地點:因應疫情,改為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報名後將由主辦單位提供會議連結
推薦參與:企業客戶、IoT相關創新創業團隊
活動開放人數:30人

*報名連結: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1299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林士允
    淩琦科技有限公司 經理
    林士允

發起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物聯網智造基地、國立中山大學南區促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專案負責人:洪小姐

聯絡方式: 07-9700910 ext. 58

聯絡人 E-mail:mandyhung@g-mail.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