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主題展覽《來自森林的恩賜》展覽開幕講座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圈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2021-07-31(六)~2021-10-31(日)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主題展覽《來自森林的恩賜》展覽開幕講座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陳柏璋老師提供
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陳柏璋老師提供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來自森林的恩賜》主題展覽 7 月 31 日開展!
跟著長尾栲爺爺一起探訪觀霧森林之美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籌劃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主題展覽「來自森林的恩賜」,將在 7 月 31 日(六)上午 9 點於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雲霧小棧 (大鹿林道 27K 處) 開展,本次展覽內容也將於開展當日下午 1 點 30 分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由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共同創辦人陳柏璋老師跟大家分享,並帶領民眾至展場體驗觀霧森林多樣性之美。

森川里海的祝福 – 我是公民科學家系列主題活動
第七場【來自森林的恩賜】主題展覽開幕講座登場

本主題展覽就是要將森林環境的生態循環、互相依存的實證展獻給國人認識,展覽內容豐富多元,包括「觀霧的殼斗科植物-橡實」、「是誰?吃了橡實-橡實與食客」、「樹上樹下有什麼?」、「森林的好朋友」、「森林是水的故鄉」等單元喔!

「來自森林的恩賜」展覽活動自 7 月 31 日起至 10 月 31 日,每天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開放,免費參觀!

31 日展覽當日下午 1 點 30 分至 3 點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將辦理「來自森林的恩賜」展覽開幕講座,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參加,並於 7 月 13 日(二)晚上8點起,採網路預先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喜愛觀霧森林、想了解大自然生態與人類之間關係的民眾要把握報名機會!

另本展覽特別設計感恩與祝福互動區,民眾只要於參觀完展覽後,留下對觀霧森林的感謝與祝福,即可獲得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精美小禮物,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來自森林的恩賜」之專屬限量好禮!誠摯邀請民眾一同來認識觀霧森林的生態之美!

《來自森林的恩賜》展覽資訊
*展出地點|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雲霧小棧(大鹿林道 27K 處)
*開放時間|110 年 7 月 31 日(六)至 10 月 31 日(日)每日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開放

《來自森林的恩賜》展覽開幕講座資訊
*活動日期|110 年 7 月 31 日 (六)
*活動時間|下午 13 : 30 - 15 : 00
*集合地點|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 (請自行前往)
*活動地點|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
*活動費用|免費(限額30人)
*報名時間|110 年 7 月 13 日(二) 20:00 至 110 年 7 月 26 日 (一)18:00 止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2021-07-Guanwu
*主辦單位: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執行單位:圈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

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8鄰觀霧1-3號(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發起單位: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圈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彭小姐(週一至週五 8:30 ~17:30)

聯絡方式:03-363-2488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