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109年多元培力就業計畫社會創新案例培訓課程【初階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2020-08-25(二)~2020-09-30(三)
109年多元培力就業計畫社會創新案例培訓課程【初階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課程海報
課程海報

*目的
(一) 強化歷年參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以下簡稱多元培力就業計畫)之單位間的連結交流與經驗傳承。
(二) 透過社會創新知能培訓,運用「社會企業商業計畫指南」與「社會企業展現價值工具手冊」兩類工具書,協助(曾)參與多元培力就業計畫的單位學習展示其社會創新成效,持續實踐社會創新。
(三) 藉由推廣社會創新典範模式,鼓勵更多單位、組織以創新方式,解決社會問題,擴散其社會影響力。

*參加對象與名額
(一) 參加對象:
1. 邀請有意願應用影響力評估工具,展現其服務成效,持續發揮影響力的組織。
2. 希望學習如何運用社會影響力評估方式對利害關係人進行更有效溝通的組織。
3. 想要透過社會創新實作檢視其組織社會目的及營運模式,並進一步發想出解決方法的組織。

凡民間團體(含合作社)、公司或行號,符合下列資格之一,每單位最多可指派2位管理職以上人員參加:
(1) 具多元培力就業計畫執行經驗。
(2) 負責人或代表人曾經參與或執行多元培力就業計畫。
(3) 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或分署推薦。
※未參加過108年「多元培力就業計畫社會創新案例培訓課程」之單位優先參訓。

(二) 名額:預計於北、中、南區合計辦理3班課程,每班名額以招收15至25人為原則。

*報名須知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每班課程開始前10天止。
1. 北區報名截止日:109年8月15日(六)
2. 中區報名截止日:109年8月22日(六)
3. 南區報名截止日:109年8月29日(六)

(二) 報名方式:請擇一班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額滿時將依報名順序,列入備取名單。
線上報名:線上填寫報名表
◆ 另需提供報名應檢附文件第2至4項資料,回傳至電子信箱。
◆ 信件主旨:109年社會創新案例製作培訓課程【初階班】-(班別)線上報名檢附資料

(三) 報名應檢附文件
1. 報名表(線上報名者可不需檢附)。
2. 民間團體(含合作社)、公司或行號經合法設立登記之證明文件。
3. 參加資格證明文件:現職單位推薦函。
4. 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課程費用:由勞動部全額補助

課程規劃
課程規劃

每班開課期程與場地
每班開課期程與場地

活動地點

全國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發起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專案負責人:陳先生、郭小姐

聯絡方式:(02)8772-6020 陳先生(分機15)、郭小姐(分機17)

聯絡人 E-mail:twnop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