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大師講座】我是誰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花蓮原住民部落大學、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2021-07-24(六)~2021-07-24(六)
【大師講座】我是誰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人?如果我住在花蓮,但是出生、成長在另一個地方,哪裡才算是我的家鄉?我父母的家鄉,就是我的家鄉嗎?挑起衝突的原因,往往是因為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政治立場,不同的社會階層,不同的信仰,但是我的宗教信仰,價值觀,性別,膚色,真的能夠代表我嗎?我的名字代表著父母給我的期望,可是我一定要成為父母期望的人嗎?還是我可以自己決定我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這個工作坊,讓我們藉由不斷的拆解、歸納、再展開新的問題,在思考的過程當中,如果願意保持開放的心胸,也會從彼此的回答中,不斷看到自己和社會集體的盲點,讓我們學習感受思考的快樂!

**請於報名系統填寫中文姓名**
課程主題 : 我是誰
授課日期 : 110年7月24日上午9:00至12:00 (上午8:45開放上線)
授課地點 : googlemeet線上授課
授課老師 : 旅美作家、國際NGO工作者 褚士瑩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5310023291742862475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褚士瑩
    旅美作家、國際NGO工作者
    褚士瑩

發起單位: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花蓮原住民部落大學、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專案負責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吳小姐或羅小姐

聯絡方式:03-8221316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