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獨立遊戲產製經驗分享會
經濟部工業局 DIGI+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2021-07-16(五)~2021-07-16(五)
獨立遊戲產製經驗分享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Unity HDRP已經推出很久了,但是許多人還是因為設定太過於複雜不得其門而入,本次的內容將會針對HDRP的設定做比較詳盡的解釋,從專案的HDRP設定到場景不同鏡頭的設定,都將會一一解釋清楚他們的用法與規則,並模擬不同的環境設定可能會用到的設定組合。

此次議程適合對於HDRP有興趣的開發者、對於3A遊戲開發有興趣的開發者、想要了解新技術的開發者等都會在本次分享得到有用的資訊,在課程結束後能對製作HDRP專案有基本設定知識,若學員具備基礎Unity知識會有更佳學習體驗。

001 Studio的遊戲程式設計工程師蘇禧鑫(阿星)在上過幾門軟體開發課程後,收穫許多不同觀點及做法、並在公司遊戲產品上與製作人/美術同事們彼此配合實作下,對於快速又穩定的開發累積了許多經驗和實作方法,在本次活動中也將娓娓道來這些豐沛知識。

除了來自原廠、開發者現身說法遊戲製作秘訣外,邀請了以《守夜人:長夜》甫獲得「巴哈姆特年度遊戲動漫大賞-年度人氣國產遊戲」及「台北電玩展Indie Game Award2021 -最佳美術獎」的玻璃心工作室,以及協助其作品行銷的Frank,討論在長達4年的開發期各種挑戰以及如何克服。

【活動日期】
2021/07/16(日)-線上專場 14:00~17:30(13:50開放線上報到)

【活動地點】
YouTube 線上直播(活動前二天將會另行寄送直播連結予報名成功之學員)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連結】
https://ievents.iii.org.tw/JoinP.aspx?t=0&id=1247

活動地點

基隆市線上

活動嘉賓
  • 羅志達 Kelvin Lo
    Unity Taiwan / 原廠講師
    羅志達 Kelvin Lo
  • 蘇禧鑫
    001 Studio / 遊戲程式設計工程師
    蘇禧鑫
  • 林紘立
    玻璃心工作室 / 製作人
    林紘立
  • Frank Yang
    獨立遊戲及募資行銷
    Frank Yang

發起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DIGI+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專案負責人: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楊小姐

聯絡方式:02-2592-2681

聯絡人 E-mail:eventservice@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