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創新思維:社會創新的實踐 線上講座
康林生活
2021-07-29(四)~2021-07-29(四)
創新思維:社會創新的實踐 線上講座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分享者 林紹偉 介紹
分享者 林紹偉 介紹

創新的實踐不是打高空,而是透過反覆練習養成的核心素養。這堂講座將帶你認識設計思考、其他創新論述的基本概念,以及實踐社會影響力該如何展開。用輕鬆無門檻的方式,踏出創新的第一步!

這堂講座,林紹偉講師將用自己過去的社會企業創業故事作為開頭,講述團隊是如何「不小心」應用了「設計思考」打造產品,以及經歷一路上的磨練之後,又是如何運用它來創建超過70人的社會創新組織,這一切的經歷將整合出六大心法與大家分享。

講座中除了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也包含了雙鑽石模型(Double Diamond)、用途理論等創新論述,對我們來說,這些都是實踐創新的方法,而我們習慣稱之為「創新設計流程」。

這堂講座將會從非常實務的角度出發,與大家一同前行,認識創新設計流程與各種實務案例,當然,也會有許多的互動交流環節,讓參加者們互相學習、成長。從具體可行的地方踏出第一步,實踐「創新」、創造「社會影響力」!

期待您和我們一起,推開「創新」這一扇門,與我們一同擁抱創新帶來的價值!

【講座流程】*過程中將穿插互動交流環節

偶遇「創新設計流程」的社會創新創業之旅
創新知多少?設計思考、雙鑽石模型與用途理論
創造價值的無限可能:找到好問題、踏出第一步

【講座資訊】

日期:7/29(四)
時間:19:00-21:00(共兩小時)
費用:400元/人
線上會議連結:另行通知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6230536571913479220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林紹偉
    Social AED 社會設計孵化器 發起人
    林紹偉

發起單位:康林生活

專案負責人:康林生活 窗口

聯絡方式:02-25865000 ext.260

聯絡人 E-mail:hantzilia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