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臺北設計獎 Taipei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徵件中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2021-05-25(二)~2021-08-10(二)
臺北設計獎 Taipei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徵件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參賽時程
參賽時程

已連續多年舉辦的台北設計獎,除了向全球衣袖設計師徵集作品外,更鼓勵設計師融入「循環經濟」、「社會創新」等概念,改善城市經濟、社群、環境和文化的發展,共同讓程式變得更美好。

【參賽資格】
全世界對設計有興趣者皆可參賽。不限個人或團體。團體參賽以5人為限,以其中1人為代表人完成報名。
參賽作品須為作者原創,且為2019年5月10日以後創作完成之作品。

【參賽類別】
*工業設計類
工業設計類指可供量產之工業產品設計,包含一般與數位應用、交通工具設計、設備儀器設計、生活及家居用品設計、資通訊及家電產品設計及其他等。

*視覺傳達設計類
視覺傳達設計類包含數位平面創作、識別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及印刷設計等。

*公共空間設計類
提供公眾使用的開放空間、政府建築及部分可公開共享的私人建築等。

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taipeidaward.taipei/tw/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專案負責人: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2021臺北設計獎工作小組」

聯絡方式:02-2698-2989 陳先生 ext.03133 / 吳先生 ext.02642

聯絡人 E-mail:tida@cp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