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徵件開跑-疫情下的企業風險辨識與化解指引
天下雜誌
2021-04-27(二)~2021-07-23(五)
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徵件開跑-疫情下的企業風險辨識與化解指引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評選時程
評選時程

【活動簡介】
熟悉的天下企業公民獎更名為「天下永續公民獎」,此屆試辦「非營利組織」組別,也因應疫情放寬參加資格。

自2020年初疫情爆發以來,從環境、社會、治理三大面向檢視企業的ESG投資成主流,當企業存在社會的角色已不再只有「賺錢」二字,所有追求永續經營的企業都認真投入這場ESG革命。

「天下永續公民獎」是目前國內企業參與家數最多、最具積極影響力的永續獎項。能成為企業最為重視的獎項,關鍵是此調查在公正客觀原則下,擁有與企業共同學習、成長的精神,不斷順應時勢,靈活調整,讓企業透過參加調查也能同時提升能力、洞悉趨勢。

除了調查名稱修改,今年「天下永續公民獎」還有以下幾個重點:

*調查報導主軸
*試辦新增「非營利組織」組別
*因應疫情放寬參加資格

【評選內容】
邀請過去3年內(2018-2020年)有2年獲利為正的全台所有企業參加(外商不受獲利限制),並分為大型企業、中堅企業、外商企業、小巨人4組評選。
<註1>若非公發公司,請提供過去3年內(2018-2020年)其中2年獲利為正之財報證明;外商企業不受此限。
<註2>年營收50億以下,且過去3年內(2018-2020年)其中2年獲利為正之本地企業,可自由選擇參加「中堅企業」或是「小巨人」評比。
<註3>年營收50億以下之在台外商,可自由選擇參加「外商企業」或是「小巨人」評比。

更多資訊請洽官網:
https://topic.cw.com.tw/csr/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天下雜誌

專案負責人:蘇小姐

聯絡方式:02-6604-4266

聯絡人 E-mail:research@c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