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1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 徵件開跑!
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2021-04-30(五)~2021-06-23(三)
2021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 徵件開跑!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重要日程:因應COVID-19疫情,社創萌芽組6/26設計思考一日營採「線上進行」,活動時間8:30-17:00,敬請參賽團隊預留時間。
重要日程:因應COVID-19疫情,社創萌芽組6/26設計思考一日營採「線上進行」,活動時間8:30-17:00,敬請參賽團隊預留時間。

以桃園市社會問題為核心,解決社會問題或營造桃園社會價值為創業導向,提出具有創新、永續、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社會企業商業模式,或欲付諸行動的領域,參賽團隊需於報名表簡述欲解決桃園市何種社會問題。

參賽資格:
*參賽者須符合年齡45歲以下(西元1976年1月1日以後出生)人士,並以團隊的方式報名參加。另如團隊有未滿20歲之成員,須於晉級決賽後補繳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每組團隊成員至少2人、至多6人。得以團體、非營利組織、公司等形式組隊參賽,惟同一人或組織僅可報名一隊一類組別。
*曾獲106年至109年桃園市社企競賽獎項之團隊,不得以同一提案重複參賽。
*如發現偽造或提供資訊不屬實,將直接喪失參賽資格。

競賽組別:
1. 社創萌芽組:對桃園在地社會問題的解決有想法,進行社會問題分析並提出創新且可行之構想即可參加。

2. 社企創業組:關注桃園在地社會問題,並針對該問題提出具可行性與市場性的產品或服務之商業模式規劃。

評選方式
評選方式

本屆首度分「社創萌芽組」與「社企創業組」,讓來自不同背景的妳與你都能放膽來參加!

糾結應該選哪組?這裡為你指路!

如果你
打字苦手,想到寫計畫書就頭痛
社企、社創領域幼幼班,滿腔熱血只差一位引路人
社會服務經驗值爆表,唯獨卡關模式化與商業化
可以參加 社創萌芽組

「不用繳交計畫書」,填報名表直接進初賽!無商學背景沒關係,跟著賽程學會設計思考 🉐

如果你
想真刀實槍來一場,讓社企提案瞬間加速再進化
拓展社企、社創領域人脈資源,瞄準殿堂級曝光與長期合作機會
直奔高額獎金,爭取創業基金與市府補助
可以參加 社企創業組

關關紮實不馬虎,站穩腳步發力加倍!「後續培力串接業界資源」,桃市社企中心帶你飛

報名及繳交方式
報名及繳交方式

注意事項:
1. 晉級團隊於決賽當日需全員出席,不克出席者須提前請假,且決賽當日團隊出席人數不得低於該隊成員二分之一,如達二分之一以上成員未出席,評審委員得酌予減分。
2. 參賽隊伍繳交之文件與資料概不退件。
3. 參賽團隊因參與競賽活動而提供之競賽資料內容,需無償授權予主辦單位公開使用於社會企業推廣及教育等非營利用途。
4. 參賽隊伍若違反競賽精神或規則,主辦單位保留取消參賽資格之權利。
5. 如需繳交其他補充資料請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於收件截止前先與主辦單位確認是否可以攜帶或展示,並於收件截止前繳交。
*所有資料展示時間皆計算在簡報時間中,不另予展示時間。
*提供影音檔等資料,主辦單位將提前於簡報場地進行測試並回覆播放結果,如因設備臨時損壞等不可歸責之因素,參賽隊伍須自行承擔當日設備無法播放之風險。
6. 如繳交後資料有變更或修正之需求,得於收件截止日前補齊,請以電子郵件寄至TYCSBC@gmail.com,主辦單位確認收件後方算完成。
7. 如報名時連結無法使用,請於報名期限內將附件填寫完畢寄至TYCSBC@gmail.com。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5040257116746045010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執行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鄭文燦
    桃園市政府 市長
    鄭文燦
  • 顏蔚慈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局長
    顏蔚慈
  • 黃妙兒
    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 執行長
    黃妙兒

發起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專案負責人:楊經理

聯絡方式:(03)422-7151 ext.26010

聯絡人 E-mail:TYCSB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