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2021第九屆資誠永續種子營(線上版)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財團法人資誠教育基金會
2021-07-26(一)~2021-07-30(五)
2021第九屆資誠永續種子營(線上版)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資誠永續以【玩出你的永續影響力】為主題,邀請永續領域重量級講師,傳授永續與社會影響力相關新知,歡迎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
資誠永續以【玩出你的永續影響力】為主題,邀請永續領域重量級講師,傳授永續與社會影響力相關新知,歡迎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

經過 2020 年的疫情衝擊, ESG議題蔚為風潮,企業更加重視落實ESG所產生的社會價值與永續影響力,今年資誠永續特別以【玩出你的永續影響力】為營隊主題,邀請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

今年,因應疫情關係改為線上舉行,資誠永續不僅會邀請永續領域重量級講師,傳授不可不知的永續與社會影響力相關新知,亦將邀請國內永續標竿企業一起共襄盛舉,分享如何落實社會影響力,並在營隊最後一天登場的簡報競賽,挑戰標竿企業的出題,構思永續議題解決方案,讓你盡情展現學習成果拿獎金,還不趕快呼朋引伴手刀報名!

*活動時間:(1) 永續課程:2021 年 7 月 26 日至 7 月 28 日 13:00-17:30
      (2) 簡報競賽:2021 年 7 月 30 日 09:00-15:00
*協力單位: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星展(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微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即簡報競賽出題企業)
*媒體協力:聯合報系願景工程、CSRone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2021 年 6 月 8 日 23:59 止
*報名費用:新台幣1,000元整
*活動對象:對於永續發展有熱忱之升大三 ~碩二在學學生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4lzq2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財團法人資誠教育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資誠窗口

聯絡方式:02-27296666 ext.22426

聯絡人 E-mail:pwctw.cam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