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Social AED】讓弱勢天賦加值,點點善如何陪伴身心受限者設計生命?
Social AED
2021-06-19(六)~2021-06-19(六)
【Social AED】讓弱勢天賦加值,點點善如何陪伴身心受限者設計生命?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圓桌早餐會邀請大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
圓桌早餐會邀請大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

※本活動為線上參與,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本活動將使用Google Meet,建議使用桌機、筆電參與(若使用手機需下載 Google Meet App),於2021年6月19日上午9:45AM開啟會議連結,10AM準時開始,請於加入會議室後於聊天訊息處提供票券訂購之姓名以利查核

活動時間:2021-06-19(六) 10:00 ~ 12:00

Social AED每月活動都會結合SDGs項目訂定不同的主題,2021年6月份主題為「生命設計」,邀請您一起和「點點善召集人姚家宇」來場收穫滿滿的早餐會。Social AED相信,每個人看待問題的切入點不同,掌握的資源與能力也不一樣,就會有自己獨特的解題之道。透過貴賓以及參與者的對話,突破各自經驗的框架,讓早晨美好時光出現跨域共創的動能!

【關於點點善召集人 姚家宇】
2016 年點點善成立,期許讓消費者與企業成為善的一環,用創新的模式,讓憨兒、視力受限者等社會相對弱勢者,與設計師共同創作文創商品,讓弱勢群體隱藏的天賦被看見。姚家宇在成為點點善召集人前,大學時念資管系,曾經從事政治工作、投入創業,後來認為「工作不應該只有賺錢」,而加入了點點善。想知道姚家宇如何「為自己生命設計」而選擇到社會創新組織工作嗎?想知道點點善如何陪伴每位參與者,讓他們被充分尊重、「為自己生命設計」嗎?想更了解身障就業、身障工作環境的資訊嗎?一起來和姚家宇共進六月圓桌早餐吧!
了解更多點點善:https://reurl.cc/bX5rzo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5220644424799878130

活動地點

基隆市線上

發起單位:Social AED

專案負責人:Social AED 窗口

聯絡方式:0983-191-585

聯絡人 E-mail:socialaed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