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0 第十一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社企創新知識力
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2020-10-31(六)~2020-10-31(六)
2020 第十一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社企創新知識力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第十一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
第十一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

國際間不論經濟富庶與有待開發的貧窮國家,日益重視常態經濟活動之外的社會經濟、社會企業與社區(群)創業行動。台灣也不例外,不論是慣用社會創新、社會創業、社會企業、社區經濟或地方創生,其實都再關心相同的社會現象-社會驅動的企業力,在不同階段面貌之別而已。誠摯邀請各位講座與師生團隊,一起參與這場『社會與企業』的聚會、認識大家並相互惕勵。
每年一次的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對外開放報名囉!我們提供一種無形的服務,廣邀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分享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也一同探討台灣社會企業的發展走向,在這裡講者能夠宣導自身的想法並被肯定,聽眾能夠取得一些新思維與講者對話,互相碰撞與激發出新觀念,使論文研究或學術貢獻更能大大邁進與提升。

不管您是否有學術研究的經驗,只要您有興趣、有熱誠想參加,我們皆熱烈歡迎您共襄盛舉,還在等什麼呢?立即購票!

若您雖然不是研究生,但是對學術研究有著濃厚的興趣與熱誠,不要猶豫!我們歡迎您參加聆聽體驗與互相激發新思維。若您為老師及碩博生,不用我們多說了!絕對不要錯過這場活動,我們將帶給您許多論文上的巧思。

活動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濟時樓九樓)

活動嘉賓
  • 胡哲生
    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理事長
    胡哲生
  • 蔡適陽
    精營管理顧問(股)公司 董事長
    蔡適陽
  • 楊君琦
    輔仁大學 專任教授兼系主任
    楊君琦
  • 陳定銘
    法鼓文理學院 教授
    陳定銘
  • 楊銘賢
    輔仁大學商學研究所 教授
    楊銘賢
  • 鄭勝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副教授
    鄭勝分

發起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專案負責人: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聯絡方式:(02)8287-0058

聯絡人 E-mail:projob.sei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