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NVIDIA Inception 「智慧城市新未來」 新創提案競賽
林口新創園、NVIDIA 輝達
2021-05-03(一)~2021-07-30(五)
NVIDIA Inception 「智慧城市新未來」 新創提案競賽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競賽時程
競賽時程

「智慧城市新未來」三大領域主題:

(一) 數位內容:因應娛樂與媒體市場跨領域及型態的產業變化,數位內容產業包括數位遊戲、電腦動畫、數位學習、行動應用服務等各類多元的內容發展與應用型態,協助智慧城市創新發展。

(二) 人工智慧:透過人工智慧協助決策和推論,幫助各產業解決問題、突破現狀,打造更智慧的城市。

(三) 邊緣運算:於終端裝置提供智慧化服務,加速資料的處理與傳送速度、減少延遲,並提供最即時的資料分析及決策。

期待新創團隊發揮創意,將AI 應用在生活周邊各處,普及到各領域產業,開拓都會生活智慧應用領域,提案更安全、更有效率的智慧城市。

報名資格與條件

(一) 本活動限新創公司報名,需以公司名義進行報名。

(二) 參賽團隊需使用NVIDIA GPU,並符合3大主題(數位內容、人工智慧、邊緣運算)中任一領域之應用。

立即報名
https://www.nvidia.com/zh-tw/deep-learning-ai/taiwan-inception-program/competition/

活動地點

全國全區

發起單位:林口新創園、NVIDIA 輝達

專案負責人:NVIDIA 輝達 窗口

聯絡方式:https://www.nvidia.com/zh-tw/deep-learning-ai/taiwan-inception-program/competition/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