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中原大學醫材創新創業課程
中原大學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
2021-05-01(六)~2021-06-05(六)
中原大學醫材創新創業課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課程表
課程表

中原大學於多年發展三創教育的經驗與產學合作經營的基礎,結合生物醫學工程系的專業知能,推動以「醫療器材」為主軸之生醫產業創新創業人才培訓課程,提供大學生、博碩士生、博士後研究員、教師及業界人士,提升其跨領域的創業知能,以達成「培育生醫產業人才之創造力、創意加值與創業能力」的目標。

課程對象
1. 大學生、博碩士生、博士後研究員、教師及業界人士。
2. 歡迎個人或團隊(3~6人)報名。

課程時間
1. 110年05月01日~110年06月05日,每週六,共計6週36小時,詳如四、課程表-時間。
2. 出席達課程總時數5/6(含)且參與結業成果發表者,授予修課證明乙紙。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bAKQe
課程日期:110年05月01日~110年06月05日,每週六,共計6週
課程簡章:https://reurl.cc/Gd5NKG

活動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發起單位:中原大學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

專案負責人:中原大學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 窗口

聯絡方式:03-2651835

聯絡人 E-mail:shincheng@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