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1第九屆資訊應用服務創新創業新秀選拔
台北市電腦公會
2021-04-06(二)~2021-05-26(三)
2021第九屆資訊應用服務創新創業新秀選拔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選拔流程資訊
選拔流程資訊

【創新創業新秀選拔 強力徵件 - 要的就是你】

透過「資訊應用服務創新創業新秀選拔」活動,發掘優秀創新創意作品及團隊,提供個別專業諮詢及協助,使其能有效與產業以及資金平台進行交流媒合,加速優秀作品商品化、事業化,進而提升資訊應用服務業界創新創意之能量,創造台灣資訊應用服務產業更美好之前景。

創新創業新秀選拔平台提供 團隊輔導、專家諮詢、及業界媒合等機會,讓優秀的團隊與作品能夠持續精進,朝向「商品化」及「事業化」發展。

優質新創組金牌,獎金六萬元
潛力商品組金牌,獎金三萬元

想要創業或想要作品商品化事業化的團隊,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快來報名!
即日起至5/26(三)16:00 報名截止
報名連結:
https://newtalent.tca.org.tw/Home/RegisterAgreement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

發起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

專案負責人:台北市電腦公會 窗口

聯絡方式:02-2577-4249 ext. 366張小姐、ext.331邱小姐

聯絡人 E-mail:pt.366@mail.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