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雲端與SRE網站可靠性工程師班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銘傳大學
2021-01-28(四)~2021-03-23(二)
雲端與SRE網站可靠性工程師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課程介紹
課程介紹

課程日期:2021年3月23日至6月17日,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報名日期: 2021/01/28 to 2021/03/23
原價100,000元
開訓當日應為(15歲~29歲無就業且非日間部學生之青年),可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全額免費。

適合對象:
(1)有志進入網站可靠性工程師工作者。
(2)開訓當日應為(15歲~29歲無就業且非日間部學生之青年),可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全額免費。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官方網站網址: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欲申請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者,請先前往台灣就業通-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完成報名。

課程介紹(含教學目標/課程特色):
為因應SRE網站可靠性工程師廣大人才需求,並配合政府「亞洲矽谷」計畫,以短期密集訓練方式,加強培訓SRE網站可靠性工程師實務應用領域之專業知識,使其獲得符合產業市場需求實用知能,增進其專業能力,以加速國內產業之發展

課程學習目標:
企業數位轉型具有科技密度高的特質,在實際運作上需透過 SRE (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團隊來執行,透過本課程的訓練讓學員具備協助企業持續達成適當的系統、服務和產品可靠性等級的能力。

結訓後可從事:
網站可靠性工程師、大數據資料管理師、大數據資料分析師 …等

課程特色:
(1)為累積學員實務經驗,本課程邀請產、學、研界專家擔任講師,帶領學員學習有關SRE知識及實務應用的經驗傳承。
(2)為協助學員銜接產業就業,本課程安排模擬練習、專題研究製作成果,以期累積學員核心技能,為學員做好求職的準備,提高就業競爭力。

課程內容:
多雲系統基礎概論與實作18小時
多雲系統基礎技術養成42小時
多雲系統核心虛擬技術24小時
多雲系統維運程式設計36小時
Container 關鍵技術與實務應用36小時
Kubernetes 關鍵技術與實務應用36小時
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 核心技術養成24小時
資料科技 (Data Technology) 核心系統養成養成42小時
資料科技分析語言與工具 (Hive, Zeppelin,Spark)30小時
專題演講12小時
專題製作80小時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3DhkfXyC3NjauSne9

活動地點

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5樓(銘傳大學基河校區)

發起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銘傳大學

專案負責人:銘傳大學窗口

聯絡方式:02-2882-4564 ext.8224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