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職人島玩遊趣
臺北市新興職業試探與體驗中心
2020-09-18(五)~2021-06-30(三)
職人島玩遊趣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職人島旅圖攻略
職人島旅圖攻略

*活動對象:就讀臺北市國小五六年級、國中七年級學生。
*活動費用:每種課程 120 元 / 人。(陪同教師不計費用)
*採團體預約報名,歡迎呼朋引伴,滿12人開班,上限20人。若一班超過20人,由團體負責人依報名人數分成2班體驗不同職群課程。此為客製化體驗活動,請於一個月前來電或mail洽詢預約,方可線上報名。
*活動日期:2020.09.18 -2021.06.30 平日週一至週五
*活動時間:① 上午場 08:30-11:30 ② 下午場 13:00-16:00
*請至Accupass首頁以Email或FB帳號註冊,建立您的Accupass帳號,完成後即可登入進行購票流程。
*主辦單位:臺北市新興職業試探與體驗中心
*請於收到資訊之兩日內繳納課程費用,才算完成報名。
*本活動報名與繳、退費規定請遵照Accupass平台規範;報名完成後,如需退費請於活動開始前8日於Accupass完成退費程序(系統將酌收10%手續費)。若需退票請見Accupass活動通公告於網站之《退票退款規則》處理。
*課程活動不對外開放,僅限報名學員入場。課程恕不接受請假及更改上課時間。
*為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活動當天將採取以下措施:
1.主辦單位將檢測學員體溫、並提供酒精消毒,在室內空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2.主辦單位將會隨時更新資訊與採取必要之措施
任何學員在課程期間,故意不守紀律或妨礙老師及團體活動正常者,本中心有權取消學員參加資格,費用不得退回。
*若報名時未告知有任何學習困難或生活適應不良情形,以致造成教學或活動困擾,其責任概由報名本人或監護人自行負責,必要時本中心有權取消學員參加資格,提早遣返,費用不得退回。
*學員作品著作財產權歸該學員所有,報名即視爲同意授權此課程於不另行通知及不致酬之情況下,有重製、廣告宣傳、網路公開展示、公開傳輸之權利。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8040643419039418050

活動地點

中山區林森北路511號 (臺北市立新興國中)

發起單位:臺北市新興職業試探與體驗中心

專案負責人:臺北市新興職業試探與體驗中心 窗口

聯絡方式:02-2571-4211ext.607

聯絡人 E-mail:veerdc@hhjh.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