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創業沙龍 - 田宇宙 - 品牌成長之七道修煉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花蓮縣政府青年、花蓮新創基地
2021-05-05(三)~2021-05-05(三)
創業沙龍 - 田宇宙 - 品牌成長之七道修煉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地點地圖
活動地點地圖

活動簡介:
創業沙龍系列講座,邀請花蓮各領域之知名成功青創業者,以經驗分享之方式,用成功的在地經驗引導,與參與學員共同進行對話、思考,激發想像與創造力。 成長,是創業者首要大事,做出行動,勇敢邁出改變的第一步,重新觀體驗自身經歷的市場現況,創造新創事業的市場價值。創業修煉、核心思維、組織技能、管理時間、持續成長、突破成功、逆境順行,品牌成長之七道修煉,由詠婷於課堂上與大家分享。

*分享主題 : 創業沙龍-田宇宙-品牌成長之七道修煉
*課程日期:110年5月5日下午14:00至-16:00 (報到時間為下午13:30)
*課程地點:花蓮縣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課程師資 : 田宇宙農企業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詠婷
*學員資格: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對本次講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以相關產業之從業人員及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4080201241190403576

活動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花蓮新創基地)

活動嘉賓
  • 張詠婷
    田宇宙農企業開發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詠婷

發起單位: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花蓮縣政府青年、花蓮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吳小姐或羅小姐

聯絡方式:03-8221316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