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TAcc+ Master Series#3: 天使投資的運作機制與趨勢|矽谷創業之神挖掘新創寶藏的秘訣
工業技術研究院
2021-05-13(四)~2021-05-13(四)
TAcc+ Master Series#3: 天使投資的運作機制與趨勢|矽谷創業之神挖掘新創寶藏的秘訣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活動簡介:
知名矽谷創投家陳五福,1990年起從本業3G起家,陸續在美國15年內創立13家公司,每次創業都全部成功被大公司併購或上市,被併購的公司曾達100億美金天價,因此獲有「矽谷創業之神」的美名。

2000年起從公司經理人轉成專業投資者,將矽谷30年創業經驗移向台灣,成立天使團,個別為創業者量身打造訓練計畫,提供資金、人脈,媒合不同創業者合作發揮綜效,被富比士雜誌選為全美國前一百名創投者之一。

後來的他,站在投資者的角度四處應邀演說,希望串起新創圈串聯分享,幫助台灣打造更健全的投資環境和心態,他的DNA裡流著對創業的熱情,顯然也感染身邊的人,無私分享天使投資的秘訣與趨勢,這次大師講座以天使投資的觀點,帶著新創團隊們一起展開拼湊成功的藍圖。

*活動日期:2021-05-13(四) 12:00 ~ 16:30
*活動地點: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0號(B5棟) 17F
(Startup Terrace林口新創園B5棟-TAcc+林口場域)
*指導單位: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
*注意事項:
議程安排了新創團隊與大師一對一對談、諮詢的機會。因活動時間因素,僅限額10名新創團隊成員預約,想要與大師深度對談的團隊請先向您的輔導Coach RE報名登記預約。

若忘記您的coach RE是誰,請mail至giiinbo@gmail.com登記,審核入選後由TAcc+另外通知喔!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4191159399328486770

活動地點

新北市 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0號(B5棟) 17F (Startup Terrace林口新創園B5棟-TAcc+林口場域)

活動嘉賓
  • 陳五福
    知名矽谷創投家
    陳五福

發起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專案負責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窗口

聯絡方式:02-2601-0880

聯絡人 E-mail:giiinb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