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創業沙龍- 20 30 40 創造多元收入,經營不同身分的人生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花蓮新創基地
2021-05-12(三)~2021-05-12(三)
創業沙龍- 20 30 40 創造多元收入,經營不同身分的人生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地點地圖
活動地點地圖

*活動簡介
創業沙龍系列講座,邀請花蓮各領域之知名成功青創業者,以經驗分享之方式,用成功的在地經驗引導,與參與學員共同進行對話、思考,激發想像與創造力。
本課程與大家分享藝術與觀光的跨域串聯,聽聽不曾有任何廣告製作執行經驗的雅錦,如何從『海角七號』服裝造型師到挑戰跨國際合作再到與藝術團隊- 豪華朗機工、華裔藝術家葉蕾蕾跨界藝術教育合作並創造藝術教育產業(視覺藝術/ 表演藝術 / 科技藝術)與花蓮觀光產業、偏鄉小學藝術教育媒合與串連。

*課程日期:110年5月12日下午19:00至-21:00 (報到時間為下午18:30)
*課程地點:花蓮縣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課程師資 : 明金企業社 創辦人-張雅錦
*學員資格: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對本次講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以相關產業之從業人員及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4080201208221138030

活動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花蓮新創基地)

活動嘉賓
  • 張雅錦
    明金企業社 創辦人
    張雅錦

發起單位: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花蓮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吳小姐或羅小姐

聯絡方式:03-8221316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