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循環經濟系列性沙龍#035|共享空間的經營模式與永續發展
Wee聯合辦公室/威易開發有限公司 、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
2021-05-19(三)~2021-05-19(三)
循環經濟系列性沙龍#035|共享空間的經營模式與永續發展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讓「經濟、環境、社會」三者共好共存,引發參與者一步步實踐循環經濟的永續思維,建構生產到消費的永續循環
讓「經濟、環境、社會」三者共好共存,引發參與者一步步實踐循環經濟的永續思維,建構生產到消費的永續循環

【活動簡介】
夢想是:做更多更有效率的空間,希望也能承載更多不同夢想的人們!
夢想路上,總不會一帆風順,哪裡可以是能乘載的空間,又如何將資源、理念達到共享?彼此可以發揮無限可能,運用千坪的空間,照顧百餘間的企業與創業夢想家。有趣的場所,新鮮的佈局,或許更多有的沒的想法,豐富的資源,還有更多的可能。
實踐夢想的同時與永續經營發展總是要並行的,萬一實現了呢?

【活動日期】
2021-05-19(三) 18:30 ~ 21: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科技大樓站(Impact Hub Taipei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活動流程】
1830-1900民眾報到
1900-1910活動開場
1910-2010Wee威易聯合辦公室分享
2010-2020休息
2020-2100簡短對談、QA交流
2100結束賦歸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5061030491211251636
【報名費用】
入門票200元
*CircuPlus夥伴及奉茶行動募資VIP可免費報名,但須審核身份

【關於Wee聯合辦公室/威易開發有限公司 負責人 劉祥德】
30年房地產業老屁股,曾經創業失敗,亦行走中國,10多年的中國行幫老闆推升到全台灣最大的包租公,租金收入年收入將近80億。5年前回台灣,回到高雄,先以聯合辦公室進入市場。目前擁有1000坪3家店的聯合辦公空間。讓創業公司或團隊可以更專注於業務發展,讓有心創業的人學習更多的職能專業。夢想是幫忙更多的人有一個好的平台實現夢想。目前在高雄,希望有一天可以到更多的地方幫助跟多人完成夢想。

【關於CircuPlus_奉茶行動 發起人黃暐程】
畢業於通訊研究所,卻沒進入電子業當工程師,雙棲於綠能與雲端物聯網產業,在業界擁有10年實戰經歷,協助上市櫃企業節能減碳。熱愛自然生態,曾單⾞環島與橫渡⽇⽉潭。2018年成立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提倡用資通訊科技推動循環經濟,邁向經濟成長與環境生態雙贏的永續發展!

【關於 夢想,就在】
試試看從自己的地方交換全世界的夢想!
繼2014年第三季推出老房子任意門系列交換講座4×4後,依然持續前進,第四季推出夢想,就在系列交換講座8×8!尋着老祖先的腳步,透過交換工,分享着我們彼此生活場域的專注,交換着我們對於地方的態度,並且尋找我們新的機會與可能!

談夢想太奢侈?但我們因為夢想,才在這個地方,才有機會交換你我的「地方」,交換你我的夢想!所以這一次是8×8,也許下一次是16×16;這一回合交換全台灣,也許下一回合交換全世界!

*了解更多夢想就在:https://reurl.cc/6yRmvZ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科技大樓站(Impact Hub Taipei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活動嘉賓
  • 劉祥德
    Wee聯合辦公室/威易開發有限公司 負責人
    劉祥德
  • 黃暐程
    CircuPlus_奉茶行動 發起人
    黃暐程

發起單位:Wee聯合辦公室/威易開發有限公司 、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

專案負責人:CircuPlus創業生態系社群窗口

聯絡方式:https://www.circuplus.org/contact/

聯絡人 E-mail:service@circuplu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