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4/20(二)一次搞懂政府創業資源-創業貸款及獎補助全解析(台中場)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2021-04-20(二)~2021-04-20(二)
4/20(二)一次搞懂政府創業資源-創業貸款及獎補助全解析(台中場)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先前活動花絮
先前活動花絮

政府每年編列預算,為創業者提供相當豐富的資源,除了有諮詢輔導、育成加速等服務,更有獎補助、貸款、投資等資金協助。但創業之初的團隊和企業,卻也常苦於不知有哪些合適資源可以善用,或申請時的繁瑣規範讓人望之卻步。

2021年,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辦理主題式諮詢講座,邀請創業顧問從多年創業輔導經驗,來為大家指點迷津。除了帶來一目瞭然的政府資源統整,並根據新創團隊或創業者條件,剖析最適合的創業資金或服務,最後更分享計畫書撰寫的要領,未來申請政府資源將不再求人。

跟著新創基地做好功課,讓你繞過不必要錯誤、取得關鍵資源,增加創業成功機率!

【課程重點有哪些】
1. 政府創業資源總覽
2. 政府常見資金類資源:獎補助、貸款
3. 計畫書撰寫要領

【你可以學到什麼】
1. 認識常見的政府創業資源和申請條件
2. 評估是否有適合的資源或資金
3. 瞭解計畫書撰寫要領及相關準備工作

【課程議程】
1315-1330 報到
1330-1335 活動開場/新創基地介紹
1335-1500 創業主題分享:創業貸款及獎補助全解析
1500-1630 課後諮詢:創業資金申請與計畫書指導

*因諮詢名額有限,若有需求請索票並填寫問題(請符合貸款補助/創業計畫書主題),無故缺席者將影響未來諮詢資格
若為其它創業問題,請另外申請新創基地諮詢服務
https://reurl.cc/yn48vE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協辦單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摘星青年築夢臺中執行單位)
*活動日期:110/4/20(二) 13:30~16:30
*活動地點: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7樓704會議室(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7樓)
*聯絡窗口:新創基地 張小姐0800-589168#2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4060356201113698695

活動地點

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3號(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7樓704會議室)

活動嘉賓
  • 陳木梓
    茂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部經理 /新創基地創業顧問
    陳木梓
  • 邱黎燦
    群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顧問 /新創基地創業顧問
    邱黎燦

發起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張小姐

聯絡方式:0800-589168#2

聯絡人 E-mail:220@careerne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