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激發內在創新能量 – TRIZ創新公益培訓課程 _ 高雄場次
智合創新顧問有限公司
2021-04-17(六)~2021-04-17(六)
激發內在創新能量 – TRIZ創新公益培訓課程 _ 高雄場次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地點地圖
活動地點地圖

免費公益培訓課程內容介紹:
TRIZ創新工具為最早的專利大數據應用成果,從分析20萬篇專利到目前超過千萬篇專利實證資訊所產生的實用型創新工具。
TRIZ目前主要分為古典TRIZ&現代TRIZ兩大類,這兩大類工具有所差異。
現代TRIZ創新工具為了適應現代產品與技術開發環境,應用上,廣泛地與現有的工程工具結合。目前最有名的案例就是三星將TRIZ結合DFSS成功創造出專屬三星的創新工具系統流程。
過去目前古典TRIZ多為人所知,但現代TRIZ工具由於其應用價值,直到近10年才由國際TRIZ協會(MATRIZ)眾多大師專家為推廣TRIZ而逐漸揭露。

本次公益培訓講師為 TRIZ創新工具應用實戰專家
MATRIZ三級資深專家(2010~迄今)
國際TRIZ協會(MATRIZ) TRIZ創新工具一級認證培訓 中文教材顧問委員會 委員
MATRIZ三級TRIZ認證考試 指定口試委員 (2019,2020)
國際TRIZ協會(MATRIZ) CEM - T0RIZ 創新工具一級 授課資格考試 口試委員(2020)
親自為您介紹正港原汁原味的國際TRIZ創新工具知識
結合自身企業成功實際案例,從實務應用角度出發介紹 TRIZ創新工具, 讓你對TRIZ創新工具耳目一新!

*課程活動流程:
1. MATRIZ國際協會介紹 (5 MINS)
2. TRIZ創新工具歷史 (10 MINS)
3. TRIZ創新工具應用 (15MINS)
4. TRIZ創新工具介紹 -1 (120 MINS, 中間保留15分鐘 作為休息交流)
6. TRIZ創新工具企業成功案例介紹 (30 MINS)
會中分享 三星如何運用TRIZ及專利資訊監控台積電與其他主要競爭對手案例
7. 會後交流Q&A
*活動時間:2021-04-17(六) 13:00 ~ 17:00
*活動地點:高雄市左營區重惠街201號1樓(高雄高鐵站前培訓中心)
*主辦單位:智合創新顧問有限公司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1040352361820384058

活動地點

高雄市左營區重惠街201號1樓(高雄高鐵站前培訓中心)

活動嘉賓
  • 汪周禮
    智合創新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
    汪周禮

發起單位:智合創新顧問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智合創新顧問有限公司窗口

聯絡方式:04-2316-7209

聯絡人 E-mail:service@iiiinnov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