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夏夜:靜市集】人客招募中!!
嘉義縣政府
2021-05-15(六)~2021-05-16(日)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夏夜:靜市集】人客招募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5月15日、16日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夏夜:靜市集與餐桌計畫】
5月15日、16日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夏夜:靜市集與餐桌計畫】

一個人可以走得遠;我們是一群人,可以走得更遠。
更多活動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shueidautou

嘉義縣有著豐富的農漁產、地方文化特色等觀光旅遊環境,惟據內政部109年3月統計,嘉義縣是全台人口老化指數最高之縣市!面對文化斷鏈、人口外移、缺乏參與之問題,我們發起了「文創廊帶生活美學」計畫。

我們招募了一群在地的有心人,成立關鍵夥伴的「協作員」平台,以實體據點串起廊帶經營的商業模式,運用美學設計加值經營內容,以實踐公部門、生產者與在地居民共同的價值主張:

「我們想創造一種生活的風景,讓一個人想來 100 次 ,想創造一種居住的美好感質,讓住民引以為傲。」

2021年5月15日、16日,我們在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辦理【夏夜:靜市集與餐桌計畫】,以節氣為主題推出質感市集活動募集地方藝文青創品牌、駐唱歌手、魔術演出等現場表演;並於5月15日辦理【夏夜餐桌計畫】,由生態廚師、地方農產、工藝家、花藝師等協作員共同打造的美麗餐桌,運用飲食,讓參與者身心吸收精彩的嘉義文化!

►【夏夜:靜市集】
時間:5月15日(六)13:00-20:00、5月16日(日)11:00-18:00

►【夏食:餐桌計畫】
時間:5月15日(六)18:30-19:3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1LHb511Xx3fu9hSA

►【夏響:音樂演奏】
時間:5月15日(六)15:00-19:30、5月16日13:00-17:00

活動地點

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4號(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

發起單位:嘉義縣政府

專案負責人:鄭晴文

聯絡方式:05-3628123 #358

聯絡人 E-mail:t259353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