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文化部文化創意產業媒合會
文化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2021-05-07(五)~2021-05-07(五)
文化部文化創意產業媒合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議程
議程

為協助獲本部輔導的優質文創業者解決資金及通路不足等困境,本計畫擬透過本次媒合會,邀請前開業者以通路、資金、跨界商機媒合等主題向國內知名的通路商、創投業者或專業諮詢顧問簡報說明品牌與產品服務特色,以面談會晤等方式深化雙方交流,以期結合企業資源及資金與通路,加速協助新興業者營運發展,進而豐富文創產業多元生態系。

【文創講堂】印花樂-邱瓊玉創辦人
本次活動主要提供參展文創業者交流媒合的機會,以創造資源共享、互利共生的發展可能性,與會者除了來自不同領域的文創工作者之外,也有對文創產業有興趣的投資商與通路商,希望藉由這次活動的交流,將彼此有限的資源整合,創造出新的商機,因此邀請到印花樂品牌的創辦人-邱瓊玉執行長,以「文創品牌從1到N,共同開創無限可能」為主題,分享文創品牌在與各種產業進行結合時,如何保有自身的文化價值,又能夠打破框架追求創新。

【參展業者分享】文創協力計畫輔導業者
本次媒合會參展業者共10家,分別為煙花宇宙數位音像工作室、獨立製作、伊斯鹿喚有限公司、芬妮克斯藝術文創工作室、傻笑鱷魚文創有限公司、默圖國際有限公司、比亞的草屋琉璃珠工坊、李氏皮件企業社、赤赤子有限公司、利希亞股份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文化部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活動洽詢:02-2366-1200 黃小姐(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30-17:30)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文化部小客廳)

活動嘉賓
  • 邱瓊玉
    印花樂創辦人
    邱瓊玉

發起單位:文化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專案負責人:黃小姐

聯絡方式:02-2366-1200

聯絡人 E-mail:ashley_huang@nasm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