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5/6商業模式設計與創新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瑞慶創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爾摩沙雲創基地)
2021-05-06(四)~2021-05-06(四)
5/6商業模式設計與創新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議程
議程

* 講座介紹:本課程將透過不同產業市場實例的分享,並投入市場時事動態變因,導入活利世代商業模式應用等策略工具應用,讓學員學習從策略創新當中轉換為新的商業模式,打破既有思維的緊箍咒,讓學員從認識、建構出自己的商業模式,進而提升進競爭力。

*講座大綱:
1.您為何難賺到錢
2.獲利商模實例探討
3.創意六法訓練
4.發展新商業模式的技法
5.個案交流

*講座日期:2021年5月6日(四) 13:00-17:00
*講座地點: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6樓多功能教室A(臺中市北區精武路291之3號6樓)

* 授課講師:活意行銷企管顧問有限公司高培偉 總經理
1.行政院中區青創基地 諮詢輔導顧問
2.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創業顧問
3.台中市「摘星青年、築夢臺中」輔導委員

*合適對象:
1.欲創業者
2.初創業者
3.企業負責人或合夥人

*學員遴選:限額15位,採遴選方式參加,以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輔導之創業青年或團隊、新創企業為優先對象,報名學員錄取後將收到主辦單位EMAIL寄發通知。

*注意事項:
1.報名成功後會發EMAIL通知,另活動前也會發EMAIL通知。
2.為確保其他學員報名權利,若學員因故無法出席活動且未於活動開始前三天告知,主辦單位得視實際狀況,於近期內暫不同意報名。

*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執行單位:瑞慶創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爾摩沙雲創基地)

活動地點

臺中市北區精武路291之3號6樓(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6樓多功能教室A)

活動嘉賓
  • 高培偉
    活意行銷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高培偉

發起單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瑞慶創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爾摩沙雲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藍專員/陳專員

聯絡方式:04-2229-1785

聯絡人 E-mail:tym2229178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