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1 第五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第二場參獎說明會(線上舉行)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2021-05-28(五)~2021-05-28(五)
2021 第五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第二場參獎說明會(線上舉行)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1 第五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第二場參獎說明會
2021 第五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第二場參獎說明會

由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與坎城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共同主辦的「資誠永續影響力獎」,今年(2021)將邁入第五屆,鼓勵有志投入永續發展的單位,都能「善用故事力,創造影響力」,運用核心業務力解決社會議題,並透過視覺影像擴散專案影響力。

面對去年疫情爆發,2021被賦予了「重新開始」的期待,各界對於永續ESG的討論度水漲船高,不只是企業,包括非營利事業組織、政府單位、大專院校、社會企業及地方創生事業等單位,也都在台灣邁向永續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因此,資誠永續將原先「資誠CSR影響力獎」擴大舉辦更名為「資誠永續影響力獎」,並在原有的「企業永續組」分類以外,新增「社會創新組」廣邀政府、第三部門、社會企業等單位參與。誠摯邀請您前來2021第五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參獎說明會,我們將介紹獎項理念設計、評選標準以及影片涵蓋要素與精神,以利各單位善用核心優勢與品牌識別度,傳播更多感動人心的故事,吸引更多利害關係人的認同,營造共益、共好的社會影響力!!

想知道如何透過影像擴散專案影響力? 想深入了解評分方式?
歡迎報名年度參獎說明會!
說明會報名表單:
活動日期:2021年5月28日(五)14:00-16:00
活動地點:資誠台北所30樓訓練教室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30樓;世貿國貿大樓;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活動網頁:https://www.pwc.tw/zh/services/csr-consulting/csr-competition.html
報名網頁:https://www.pwc.tw/zh/news/events/csr-210505.html

活動地點

臺北市Google Meet(線上)

發起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專案負責人:謝雅筑

聯絡方式:+886 (02) 2729 6666 #22564

聯絡人 E-mail:olivia.yc.hsieh@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