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公益信託 系列講座 4】3/24 圈護荒野的各種努力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21-03-24(三)~2021-03-24(三)
【公益信託 系列講座 4】3/24 圈護荒野的各種努力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系列講座 四】 圈護荒野的各種努力
【系列講座 四】 圈護荒野的各種努力

活動說明:
荒野保護協會是國內會員人數最多,具有棲地保育行動力的環境團體。荒野的宗旨:透過購買、長期租借、接受委託或捐贈,取得荒地的監護與管理權,將之圈護,盡可能讓大自然經營自己,恢復生機。讓我們及後代子孫從刻意保留下來的台灣荒野中,探知自然的奧妙,領悟生命的意義。
本場講座由荒野保護協會棲地守護部主任謝祥彥先生介紹荒野保護協會成立26年來,使用購地、租地、認養等方式,進行棲地保護的經驗與行動成果,讓您瞭解民間保護區的各式途徑。

活動時間:3/24 (三) 19:30 - 21:30
活動地點:荒野保護協會荒野廳 (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 捷運西門或中正紀念堂站轉乘公車)(※請提早10分鐘報到入座)
聯絡人:溫小姐/電話:(03)593-6619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活動網站:https://teia.tw/zh-hant/recent/news/23967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荒野保護協會荒野廳)

發起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專案負責人:溫小姐

聯絡方式:(03)593-6619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