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新創基地】4月份主題式諮詢
新創基地
2021-04-01(四)~2021-04-30(五)
【新創基地】4月份主題式諮詢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4月份主題式諮詢表
4月份主題式諮詢表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針對從0到1階段創業者需求,如:政府創業資源、營運計畫書、財會稅務、投資募資、文化創意、電子商務、品牌行銷、商標專利等主題,邀請各領域產業業師、政府計畫代表、在地社群經營者,於新創基地設置主題式諮詢服務。

創業者線上預約後,即可在新創基地得到創業診斷輔導,歡迎有需求的新創團隊、創業民眾參考主題式諮詢項目表,預約申請

•填寫創業諮詢申請表:https://reurl.cc/jqvM7y

如有疑問可來電0800-589168#2新創基地,將會有專人提供協助。

【注意事項】
•申請前,請先確認諮詢內容符合新創基地提供的諮詢項目。
•請評估近兩週內是否有時間與顧問進行諮詢,申請後,將安排兩週內與顧問諮詢。
•收到申請資料後,新創基地將與您聯絡並安排諮詢時間(亦會電話跟您確認個資與細節)。
•確認時間後請準時赴約,若需更改或取消,請務必於諮詢日一天前之上班時間告知;若於諮詢當日才告知取消或無故未到者,未來將不再受理您的諮詢申請。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發起單位: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張小姐

聯絡方式:0800-589168#2

聯絡人 E-mail:startuphub.e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