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智慧交通大躍進 聯盟啟航新契機|第一屆智慧機車安全論壇
天下雜誌
2021-04-29(四)~2021-04-29(四)
智慧交通大躍進 聯盟啟航新契機|第一屆智慧機車安全論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議程
議程

活動介紹:
當全球生活趨勢正邁向創新、科技、安全化,2020年電動車的市占率大幅提升,可以看出人民對於減碳永續的生活概念是落地實施的;《天下雜誌》曾在2020年8月的時候,做了一期特斯拉電動車的封面故事。這次我們聚焦到機車上,台灣電動機車也逐漸普及,如果機車能更進一步打造車聯網,可用科技互相串連,機車王國也將升級為智慧機車王國了。

在2018年時,宏佳騰發表了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獲得近百媒體關注與報導,並成為車友族群討論之話題產品。為延續CROXERA的發展願景,展望智慧交通結合科技、能源、運輸、物流等匯流,創造永續的新商業模式。今年宏佳騰與《天下雜誌》共同舉辦《智慧交通大躍進 聯盟啟航新契機》第一屆智慧機車安全論壇,期盼能為台灣的用路安全、交通環境找到新出路、新方向,引領國際,並且輸出到全世界。

注意事項:
*請自備口罩,請全程配戴;若未配戴口罩者,不得入場。
*請穿著正式、端莊服儀,禁止穿著拖鞋、服裝不雅者入場。
*現場座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之權利,優先開放給相關產業之人士參加;若審核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三創生活園區5樓)

活動嘉賓
  • 潘璟倫
    Gogoro Network總經理
    潘璟倫
  • 蒙以亨
    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副所長
    蒙以亨

發起單位:天下雜誌

專案負責人: 江小姐

聯絡方式:(02) 2507-8627 ext.833

聯絡人 E-mail:zoechiang@c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