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綠矩整合 SGS 聯合授課】4/8-9 LEED GA 綠建築認證班招生中!
SGS X綠矩整合
2021-04-08(四)~2021-04-09(五)
【綠矩整合 SGS 聯合授課】4/8-9 LEED GA 綠建築認證班招生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SGS BIM「建築資訊模型 & 綠色智慧建築系列課程」 開課囉!
SGS BIM「建築資訊模型 & 綠色智慧建築系列課程」 開課囉!

【活動說明】
LEED源於美國,是目前最具國際化的綠建築評估系統,為了讓 LEED 持續保持全球領導性,美國綠建築協會(USGBC)每 3 ~ 5 年會對系統進行大幅度調整。因此,相關從業人員必須適時進行教育訓練,吸收最新的規範與方法學,以因應日新月異的綠建築科技與業主專案需求。

綠矩整合每年開辦的「LEED GA 國際綠建築證照班 」提供最完整的認證系統說明和案例分享,大獲學員好評 !

4/8-9 綠矩整合將與 SGS 合作開辦 LEED GA 課程,除了由黃博士主講的 LEED 認證內容,還有最專業的 BIM 團隊講師為大家帶來 「BIM與能耗模擬分享」、「室內空氣品質與聲學量測」等實務分享,對於 LEED 認證和 BIM 實務操作有興趣的學員,3/26前報名可享9折優惠喔 !

★簡章下載/報名:https://reurl.cc/2bE0l4

【課程積分】
建築師積分160分
技師積分160分

【適合對象】
建築、營建、設計產業從業人員
營建管理、房地產、物業租賃從業人員
廠務、工務、物業管理、設施管理從業人員
機電空調工程、節能設備、工程顧問從業人員
綠建材製造與研發、永續供應鏈管理從業人員
對於永續發展與綠建築懷抱理想與熱情的朋友

【講師介紹-綠矩整合】
黃家明 博士
專業領域 ▎健康建築/綠建築/能源工程
相關證照 ▎WELL AP/WELL Faculty/LEED AP/Fitwel Ambassador/Certified Building Commissioning Professional

【講師介紹-SGS】
汪孟欣 經理
專業領域 ▎三維激光掃描與BIM整合應用/LEED 綠建築諮詢與Green BIM建築全尺度能源分析/BIM 工程界面整合應用

許竣甯 主任
專業領域 ▎室內空氣品質與聲學測量

【上課地點】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34號2樓WH201教室 )

【課程日期】
時間 ▎2021年4/8(四)-9(五),時數共16小時。
時段 ▎09:00~12:00及13:00~18:00,中午休息1小時。

活動地點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34號2樓WH201教室

發起單位:SGS X綠矩整合

專案負責人:盧小姐

聯絡方式:02-2299-3279 ext.1846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