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NTPC x MIT x SDG 2021 Earth Day 世界地球日視訊論壇,歡迎踴躍參與
新北市政府
2021-04-22(四)~2021-04-22(四)
NTPC x MIT x SDG 2021 Earth Day 世界地球日視訊論壇,歡迎踴躍參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本次研討會將採線上辦理形式進行。
本次研討會將採線上辦理形式進行。

【活動內容】
新北市為全國第一、全球第十發行VLR的城市,也是臺灣唯一被邀請參與紐約市VLR簽署宣言的城市。為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本處特別辦理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議題為主軸的國際論壇,並邀請到波士頓市政府城市創新辦公室主任Nigel Jacob及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MIT Media Lab)主持人Kent Larson來與談,希望可以透過國際案例交流和學習。
MIT Media Lab過去曾與國際7個城市合作成立城市科學實驗室(City Science Lab),欲透過此機會了解其他國際城市的合作案例,這將有助提升本市與美國知名創新學術機構的影響力以及本市於國際城市治理之正面形象。

【活動時間】110年4月22日

【活動地點】https://gisgroup.webex.com/gisgroup-tc/onstage/g.php?MTID=e5cc265f112ae8d8c554cf03658f2eb2d

【論壇內容】
1. 新北市將會發佈第二本地方自我檢視報告書VLR的規劃
2. 以人和社區為本「安居樂活」的專題演講
3. 波士頓及紐約市的經驗分享
論壇會以中英文的方式進行

【活動詳情】https://gisgroup.webex.com/gisgroup-tc/onstage/g.php?MTID=e5cc265f112ae8d8c554cf03658f2eb2d

誠摯邀請您參與「NTPC x MIT x SDG 2021 年世界地球日」視訊論壇。報名連結 (中文會議室):
https://gisgroup.webex.com/gisgroup-tc/onstage/g.php? MTID=e5cc265f112ae8d8c554cf03658f2eb2d

*Register link is also listed on the EDM(海報上也有報名網址,歡迎報名)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研討會

發起單位:新北市政府

專案負責人:新北市政府秘書處國際事務科-劉小姐

聯絡方式:02-29603456 ext.2182

聯絡人 E-mail:AR8433@ntp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