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1年 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TSAA)將於5/3開放報名!
台灣企業永續學院(TCSA)、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2021-05-03(一)~2021-06-30(三)
2021年 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TSAA)將於5/3開放報名!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為台灣永續獎的其中一個獎項,詳請參閱簡章。
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為台灣永續獎的其中一個獎項,詳請參閱簡章。

歡迎企業、醫院、學校、政府及NGO踴躍報名,定於9/8結合2021第一屆「台灣永續發展目標論壇」」(TFSDGs)盛大表揚!

獎項名稱: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
表揚對象如下:
1. 企業
2. 醫院
3. 學校
4. 政府
5. 非營利組織(NGO)

詳細說明
為表揚各界在實踐聯合國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之卓越成果及貢獻,特設立以下獎項:
( 一 ) 環境永續:表揚具體成效之環境品質提升計畫,建立可複製性之成功模式。
( 二 ) 社會共融:表揚各界實踐促進社會共融行動,建立可複製性之成功模式。
( 三 ) 經濟發展:表揚具體成效之經濟成長創新方案,建立可複製性之成功模式。
※ 不區分「台灣企業組」或「外商企業組」。
※ 同一單位如在同一個面向中有 2 項 ( 含 ) 以上執行專案,可就不同之執行專案分
別報名該面項行動方案,惟至多報名三件。如 A 公司在社會共融方面有 2 項執行專案,在績效上表現突出且能分別提出最佳行動方案,此該公司可就該 2 項執行分別社會共融,並分別繳交審查費。

報名資格
( 一 ) 必須設立於台灣地區且在我國營業或運作,為中華民國境內之公民營企業、政府機關(構)、大學及醫院與相關組織。
( 二 ) 各界永續績效已執行具一定成果者,可自由選擇報名「永續發展目標行動獎」。

參獎費用
報名費 21,000元
審查費5,250 元

繳件內容及方式
( 一 ) 繳件內容:
1. 企業針對評選構面撰寫績效說明 2,000 字元 ( 純文字 ),及補充圖表 ( 以簡報另外附件形式提交 )。
2. 最佳行動方案中英文標題、中英文摘要、3 年內經費/人力運用情況、最佳行動方案說明 3,000 字元 ( 純文字 ),及補充圖表 ( 以簡報另外附件形式提交)。
( 二 ) 評選資料格式 :
1. 字元含標點符號及空格,英文單詞以字母為一字元。
2. 補充前述純文字資料之圖表,以簡報型式呈現作為附件,簡報版面設定應為「如螢幕大小 4:3」。
3. 評選構面撰寫績效說明補充圖表,以 6頁簡報為限 ( 不含封面封底 ),並轉檔為 5MB 以內之 PDF 檔案。
4. 最佳行動方案說明補充圖表,以9頁簡報為限(不含封面及封底 ),並轉檔為10MB 以內之PDF 檔案。
( 三 ) 備註 :
1. 績效內容說明務必依循評選構面,並於各段落標註評選構面之名稱,撰寫內容應涵蓋評選構面。
2. 撰寫時限邊界,以 2018 至 2020 年為準,其他年度績效為輔。
3. 曾獲績效獎項之企業,績效參獎資料撰寫時限邊界以當年度為限,不得與過去兩年內的參獎資料重複。
( 四 ) 繳件方式:於本評選活動官方網站線上系統進行,相關欄位可參考簡章附件二。

主辦單位:台灣企業永續學院(TCSA)、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TCSA+TSAA簡章公告:https://is.gd/3NqYr9
懶人包:https://is.gd/SoJyWb
評選說明影片:https://is.gd/ZzGeJH
去年TCSA成果專刊:https://is.gd/RFs8eP

活動地點

臺北市南京東路 5 段 188 號 5 樓之 4

發起單位:台灣企業永續學院(TCSA)、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鄭頎一  副秘書長

聯絡方式:(02)2769-8968 分機 516~517

聯絡人 E-mail:cijeng@tais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