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PwC's Scale-up 創業不迷路系列活動-IPO新航道:戰略新板
社會創新平台
2021-04-14(三)~2021-04-14(三)
PwC's Scale-up 創業不迷路系列活動-IPO新航道:戰略新板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新創企業在草創時期各式挑戰接踵而來,如何高效推動各項業務,朝著正確的道路邁進是新創企業持續成長之關鍵。
新創企業在草創時期各式挑戰接踵而來,如何高效推動各項業務,朝著正確的道路邁進是新創企業持續成長之關鍵。

活動介紹:
PwC Taiwan在今年度推出"創業不迷路系列活動",邀請新創生態圈KOL透過主題式交流討論與參與者進行多元之互動,議題包含營運資金籌集、國內外業務策略、企業運籌規劃等等,希冀能透過活動交流產業新知並創建更多企業合作之機會,打造一個生態圈共好互惠之平台。

創業不迷路系列四月份活動邀請櫃買中心代表與新創企業說明即將重磅推出的全新板位-戰略新板,同時由擁有豐富IPO輔導經驗的PwC Taiwan林雅慧會計師分享智慧照顧產業上市櫃的關鍵議題;當天除了主題分享外,若您的公司未來有IPO之規劃,歡迎您於報名表單提出諮詢需求,將安排專業顧問與您一對一洽談。機會難得,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證劵櫃檯買賣中心、台灣最新型加速器 TAcc+
時  間: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15:00~17:10
地  點:TAcc+ 17樓 / 林口新創園B5(244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0號)
人  數:60人(免費參加),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額滿提前截止)

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注意事項:
1. 僅限主協辦單位之貴賓參加。名額有限,每家公司受理二位名額報名。
2. 線上報名完成不代表報名成功,敬請以會前二日發出之「報到通知」email為主。
3. 活動當天不提供現場報名,並謝絕同業參加。
4.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活動全程禁止錄音或錄影。

活動地點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0號

發起單位:社會創新平台

專案負責人:資誠 林小姐、資誠 白先生

聯絡方式:(02) 2729-6666#23228、(02) 2729-6666#23205

聯絡人 E-mail:yi-chen.a.lin@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