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Glocalization of Social Innovation 全球地方化的社會創新,從CSR經理人到社會創業家的分享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2021-04-20(二)~2021-04-20(二)
Glocalization of Social Innovation 全球地方化的社會創新,從CSR經理人到社會創業家的分享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Glocalization of Social Innovation
Glocalization of Social Innovation

全球化與數位化的時代來臨,許多事情不在侷限於實體的地理疆界,而是運用網際網路進行資訊流通,2020年因疫情影響,改變產業、消費者與工作協作的模式,數位科技變成疫情限制下,溝通與協作的最佳途徑。

創業者如何藉由自身專長發起社會創新行動、已創業者或組織主事者如何運用數位科技能夠擴大其影響力?

本場講座邀請到於金融科技機構擁有豐富經歷的Bill,分享在企業中導入社會創新到後續著手進行社會創新行動的經驗。由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社會創新實驗中心營運團隊)秘書長分享國內外社會創新的趨勢和未來發展。

以實務經驗和趨勢分享,帶來多元化的講座內容!

▲重點分享▲
‧如何結合專長開始社會創新行動
‧數位科技的導入與應用
‧社會創新的國際趨勢與未來發展

▲講者介紹▲

林坤正/孔雀魚.古比創辦人

PayEasy康迅數位創辦人,現為悠遊卡投控董事、王道銀行董事、夠麻吉獨立董事、孔雀魚.古比創辦人。

孔雀魚.古比致力於尋找偏鄉部落的創業家、攜手企業實踐社會責任、發掘台灣更美好的故事。

陳文良/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文化協會 秘書長

曾於於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副秘書長、大中華區網絡發展總監,負責國際聯合勸募組織交流業務、推動數位發展與轉型等。

▲活動資訊▲

時間:110年4月20日(二)15:00-17:00

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107教室

聯絡窗口: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潘小姐 080 058 9168#1

**本課程為免費參與,若報名後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



關於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關注社會創新、創新創業的實證場域,提供空間租借、活動展演及團隊培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活動地點

臺北市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活動嘉賓
  • 林坤正
    孔雀魚.古比 創辦人
    林坤正
  • 陳文良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文化協會 秘書長
    陳文良

發起單位: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專案負責人:潘禹彤

聯絡方式:6631-5055#122

聯絡人 E-mail:socinla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