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永晝海濱美術館 X 創業共好計畫 OPEN CALL
星濱山共創工作室
2021-02-10(三)~2021-03-31(三)
永晝海濱美術館 X 創業共好計畫 OPEN CALL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星濱山共創工作室透過「藝術」為媒介,希望讓更多人被這座漁港吸引並且停留。
星濱山共創工作室透過「藝術」為媒介,希望讓更多人被這座漁港吸引並且停留。

一、關於永晝海濱美術館 X 創業共好計畫
正濱漁港曾經是台灣最大的漁港,但在漁業沒落之後,這裡成為了一個靜謐之地。星濱山共創工作室希望藉由「藝術」,讓漁港成為「創作者願意停留的港口」,於是提出了「永晝街區美術館」的概念,目標藉由在地店家串聯以及更多的藝術策劃安排,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街區體驗。
星濱山共創工作室將作為地區策展以及創業品牌的協力平台,只要在指定的範圍內創業並且願意與工作室合作,工作室會在計畫期間補貼一定程度的租金,並提供「視覺設計、空間規劃、品牌規劃」等服務,讓您的專業透過設計成為這座漁港美到不行的品牌,更重要的是,您能成為「永晝街區美術館」的一員,無論是展期規劃、紙本宣傳、地域導覽安排,您都有機會擁有「更高的能見度」,並且成為這座漁港美好的理由。

二、創業地點募集範圍
正濱漁港周邊地區,範圍詳下圖說明。

三、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西元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23:59截止。

四、申請對象
年滿18歲以上之創業者。

五、申請方式
1.透過星濱山共創工作室媒合創業空間或者在募集範圍內自行找到合適的創業地點
2.思考並明確提供創業計畫(至少包含預計地點、創業類型、主要產品與服務內容、產品特性、預計坪數、營運時間與模式、期待的輔導協助事項等說明)
3.填妥下方表單
4.在收到表單後工作室會儘速與您聯繫並且現場討論
5.工作室會進一步和您討論能提供的創業輔導協助以及「永晝街區美術館」合作方式

六、提供的創業協助
1.計畫期間的租金補貼
2.品牌前期設定討論
3.基本視覺設計(品牌LOGO設計)
4.基本空間設計(基本平面配置)
5.永晝街區美術館的聯合行銷(媒體報導、影像紀錄)

七、創業者需回饋之合作內容
1.提供創業地點的部分空間作為「永晝海濱美術館」街區展場(需為獨立展間)
2.合作時間至少2年
3.維持展場空間的環境與日常營業
4.配合「永晝街區美術館」聯合行銷

八、聯繫與查詢
主辦單位:星濱山共創工作室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93巷30號2F)
電子信箱 :zhengbinart@gmail.com

*本團隊保留申請方式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請於申請截止日前填妥本表單,逾期或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活動地點

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58號(正濱漁港周邊地區)

發起單位:星濱山共創工作室

專案負責人:星濱山共創工作室

聯絡方式:02-2463-6930

聯絡人 E-mail:zhengbinar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