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大樹講堂-森林慢板 04/24暗夜裡的新鮮事
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
2021-04-24(六)~2021-04-24(六)
  大樹講堂-森林慢板 04/24暗夜裡的新鮮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暗夜裡的新鮮事
暗夜裡的新鮮事

暢談暗夜中螢火蟲的新鮮事
俗話說:「陽光底下沒有新鮮事。」但是烏漆漆的黑夜裡就會有新鮮事發生嗎?從科學與分享的角度暢談暗夜中螢火蟲的新鮮事。並於講座分享後於大安公園內進行螢火蟲現地觀察。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
【執行單位】環境友善種子公司
【講堂地點】大安森林公園大樹講堂(戶外木棧平台,鄰近生態池、露天音樂台)
若天氣不佳(如雨天或寒流)產生變化,則改至鄰近公園的室內場地-音樂台講台或音樂台下方之綠化教室,若遇颱風停班停課該場次活動取消,另擇期辦理。講座最新消息請至大安森林之友基金會粉絲專頁查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YqyWHnrL2CA8sN3Y8
將保障事先報名之大眾50位,現場並有座位保留區。現場開放部分民眾(約50位)報名,民眾若有相關疑問亦可洽詢活動諮詢專線林小姐:0933-052-702 、 02-23680603。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大樹講堂

發起單位: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林小姐

聯絡方式:0933052702

聯絡人 E-mail:rolali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