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3/19(五)萌寵交流學:最佳創業+夥伴! 和"牠"齊努力!
新創基地
2021-03-19(五)~2021-03-19(五)
3/19(五)萌寵交流學:最佳創業+夥伴! 和"牠"齊努力!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日期: 110/3/19(五) 19:00~21:30
活動日期: 110/3/19(五) 19:00~21:30

活動簡介:
寵物除了是現代人情感上的慰藉與寄託,更被視為家庭的一分子,為了解決飼主的各種煩惱,寵物創業也掀起一波熱潮,涵蓋的範圍百百款,不論服務的是給可愛毛孩,或風格獨特的動物,都能在創業藍海中佔領一席之地。
本次活動邀請到3位寵物創業家,來分享他們如何創造為飼主及寵物帶來雙贏的產品及服務,並推廣到全臺灣甚至是全世界。

活動嘉賓:
王秉誠 / 螞蟻帝國 創辦人 / 創立7年
螞蟻帝國是臺灣螞蟻飼養領導品牌,以規模化螞蟻培育為核心技術的企業,透過長期飼養經驗,開發螞蟻飼養相關的商品與服務,讓一般民眾能夠輕易的在家中或辦公桌上觀察到野外也無法親眼目睹的螞蟻微生態。

Candace Chen 陳思璇 / 毛小愛 創辦人 / 創立1年
毛小愛是臺灣最大的專業寵物保姆平台APP,使用美國寵物保姆訓練課程和AI數據媒合寵物保姆,所有保姆、美容師、遛狗師等皆有通過「真心愛動物審核」,確保毛小孩會像家人般被對待!

WEI WEI / 貓特藍提斯 創辦人 / 創立2年
貓特藍提斯以友善寵物及環境出發,透過食品等級的貓咪乾洗粉,造福討厭洗澡的喵星人,讓主人每次洗澡不必像打仗一樣,並研發貓毛吸塵器,解決貓毛換季滿天飛的問題,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質!

活動流程:
18:30-19:00 報到
19:00-21:00 創業分享
21:00-21:30 Q&A

主辦單位: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社創實驗中心)

活動嘉賓
  • 王秉誠
    螞蟻帝國 創辦人
    王秉誠
  • Candace Chen 陳思璇
    毛小愛 創辦人
    Candace Chen 陳思璇
  • WEI WEI
    貓特藍提斯 創辦人
    WEI WEI

發起單位: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吳小姐

聯絡方式: (02) 2772-8802#13

聯絡人 E-mail:212@careerne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