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陸域生態陸域生態
《投資地球,自然就好》大師系列免費講座5/21(日)在桃園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23-05-08(一)~2023-05-21(日)
《投資地球,自然就好》大師系列免費講座5/21(日)在桃園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綦孟柔醫師《大自然「我們」家》
【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綦孟柔醫師《大自然「我們」家》

「從此,動物們就在森林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許多故事書的完美結局,然而,真實世界中的野生動物卻面臨回家路迢迢、有家歸不得的困境,小小的台灣,生物多樣性世界驚艷,人們卻經常為了便利生活,忘了野生動物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綦孟柔醫師說:「野生動物救傷是一項非常難過的工作,因為安樂死的永遠比野放的來得多」,本講座將透過她第一線的救傷案例,讓大眾看見野生動物的保育現況,一起思考政策法規、資源不足等問題,期許更多人能用自己擅長的方式守護台灣美麗卻脆弱的自然生態。
■ 日期|2023 年 5 月 21 日 ( 日 )
 ■ 時間|14:00-16:00 ( 13:40 開始報到 )
 ■ 地點|桃園市立圖書館七樓 享讀拾光區 ( 330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3號 )
 ■ 費用|免費
 ■ 講師|綦孟柔 / 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秘書長,曾任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獸醫師
 ■ 主題| 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 《大自然「我們」家》

活動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3號

發起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專案負責人:黃小姐

聯絡方式:02-29332233

聯絡人 E-mail:yuwen@e-inf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