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擁抱國際菁英,企業人才探索高峰會
國家發展委員會、就業金卡辦公室、美國在台協會
2021-03-24(三)~2021-03-24(三)
擁抱國際菁英,企業人才探索高峰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面向全球的科技產業,在未來人力需求的質與量上,都需要以戰略的眼光重新部署。
面向全球的科技產業,在未來人力需求的質與量上,都需要以戰略的眼光重新部署。

主辦單位:
國家發展委員會
就業金卡辦公室
美國在台協會

活動內容:
自2020年開始,越來越多外籍高階人才湧入台灣,如果能跟台灣企業進行對接,將對台灣產業帶來幫助,而在對接前,我們需要真正了解企業對人才的願景,特別是因應下一波的轉型挑戰,是否已開放有關的職缺機會給外籍人才?或是企業針對未來業務開展是否有需要特殊專業人才?

「國發會就業金卡辦公室」希冀透過這場高峰會,傳遞國家對於延攬外籍人才的使命與意象,協助台灣企業在全球進行人才招募。此外也透過圓桌論壇,切實地了解企業實際需求,進一步與企業建立緊密關係,裨益在未來招募上以更務實的態度吸引人才。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2240516282620346970

活動時間:
2020/3/24(三) 13:30~17:00

活動流程:
13:30-14:00 活動報到
14:00-14:05 司儀開場
14:05-14:10 國發會施副主任委員克和致詞
14:10-14:15 經濟部工業局呂局長正華致詞 (邀請中)
14:15-14:20 美國在台協會(AIT)酈處長英傑致詞
14:20-14:30 2021全球人才跨國移動趨勢分享-就業金卡計劃主持人 廖炳坤
14:30-15:00 主題演講:從「人才循環大聯盟計畫」經驗出發,談台灣產業如何邁向數位、  
       創新、國際化-AIT經濟組資深研究員 史大慶
15:00-15:15 休息時間 (茶點)
15:15-15:45 主題演講:人才、產業、創新火花,從企業出發的人才延攬戰略藍圖-
       美光科技人才招募處處長 張嵋嵐
15:45-16:25 圓桌論壇:後疫時代之產業大遷移,企業點兵搶攻關鍵人才先機-
       國發會人力處 林處長至美 (主持人)
      AIT 經濟組資深研究員 史大慶
美光科技人才招募處處長 張嵋嵐
企業代表 (邀請中)
16:25-17:00 自由交流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發起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就業金卡辦公室、美國在台協會

專案負責人:國家發展委員會諮詢窗口

聯絡方式:(02)2316-5300#5253

聯絡人 E-mail:hello@taiwangoldcard.tw